|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为了认真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1114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二级单位负责人建言献策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荣杰、纪委书记顾兴良出席会议,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兴良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学校的办学成绩、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制约因素及破解思路等重点问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强校、对外合作、基础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五次党代会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的起草是其中一个关键环节,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饱含着对学校深厚感情和热切期望,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提供了重要参考。他强调,要按计划做好五次党代会各环节工作,继续开展好走访调研,广泛征求领导干部、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切实在大会筹备工作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心聚力;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全过程跟踪报道党代会的筹备、召开各项工作,用好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座谈研讨等途径,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各单位要以此次党代为契机谋划好重点工作,为未来一个时期学院事业发展打下基础,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顾兴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代会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好、修改好、完善好,为党代会成功召开、为未来一个时期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周辉)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