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0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为了认真做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近日,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建言献策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荣杰、纪委书记顾兴良出席会议,东风校区部分二级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兴良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座谈调研提纲,从学校定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办学资源、治理机制、对外合作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就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更名大学、获批博士单位等重大发展成绩,学校办学层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同时也催生了更高的发展目标和新的发展任务。第五次党代会就是我们在取得新成绩,面临新要求、新任务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确定目标、谋划未来,大会报告的起草是党代会顺利召开的关键环节。刚才大家的发言,谈问题深入坦诚,献对策切实详细,饱含了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盼和深厚情怀,为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提供了重要参考。

他强调,会议筹备、报告起草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心聚力的过程,要继续按照计划做好五次党代会走访调研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倾听师生心声,广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综合运用理论学习、调研研讨、宣传阵地等多种途径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立足实际,长远谋划本单位重点工作;报告起草组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起草出一份高质量的大会报告,为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顾兴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代会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期初“怎么看、怎么办、怎么看”主题研讨所取得成果,有效衔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对接国家、河南省发展战略,把五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好、修改好、完善好,为党代会成功召开、为未来一个时期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王天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