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展望篇三】党员干部党代会展望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编者按: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次盛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肩负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系统谋划学校发展蓝图的重要使命。广大师生高度关注此次盛会,大家说感想、抒豪情、谈心愿、话发展,把切身感受和希冀融入对未来发展的展望中。学校特推出“党代会师生展望”专题报道,全面展示党员领导干部、一线教师、莘莘学子、党外人士对此次盛会的热切期盼。

  

校工会副主席 吴占超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从89年至今学习工作在轻大,亲眼见证了全校师生近35年来的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亲身体会到大家共同奋斗中的感动,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克服困难勇毅前行所取得大学更名、博士授权高校的可喜成绩,学生规模从近三千人到三万多人的巨大发展。学期初学校开展了三个怎么主题研讨,使得大家在研判形势、谋划思路方面更加清晰,也相信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将会进一步凝练和确定学校未来围绕特色优势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抢抓机遇的目标措施、进一步汇聚培养德才兼备人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动力。“忆往昔 特色彰显曾赖勇毅前行,展未来 任重道远更需踔厉奋发,近年来校工会多次被授予省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继往开来我们将会在努力创建更高水平的学习、民主、温暖、和谐的工会之家” 持续用功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特色骨干大学再创佳绩。

人事处处长 闫福丰

学校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轻大人矢志创新,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成功更名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新征程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闪亮的足迹,在扎实奋斗中,不断朝着更高目标攀登,学校整体办学水平跃上新台阶。即将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实创新的大会,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必将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人事处将按照大会制定的奋斗目标,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努力开创一流的人才人事工作新格局,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校团委书记 景志勇

凝聚共识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自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成功更名大学、获批博士授权单位、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和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绩瞩目令人欣喜。我们坚信,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将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推进轻大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五年来,我校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领轻大青年做勤勉实干、勇于担当的模范;坚持把远大理想和人生信念教育融入共青团工作的各环节,依托“青马工程培养班”、团校、青马学会等,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广泛开展思想引领类活动,引领轻大青年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进一步繁荣学校科技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对学生团队及科创项目的深入指导,引领轻大青年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

下一步,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将进一步增强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继续自觉担当重任,当好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 王伟

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全校上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五年,也是艰苦奋斗、扎实工作、阔步前进的五年。五年来,我们抓住难得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取得了显著成就,成功更名大学,以优异成绩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实现了几代轻大人多年的夙愿。

美好的前景要靠我们共同的奋斗去实现。未来五年,我们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进程,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段莹

五年风雨历程,五载春华秋实。成绩令人鼓舞,形势催人奋进。回望来时路,激情豪迈;喜迎党代会,信心满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担当创造新辉煌。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和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以优良的教风、学风、作风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学院发展大局,加强内涵建设,力争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以昂扬的斗志和骄人的成绩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祝愿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 孙琳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即将迎来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全校师生热切盼望和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会议,也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过去五年,全体轻大人奋力作为、笃定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新能源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和河南省新能源行业发展需求,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不断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特色骨干大学做出新能源人的贡献。预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