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聚焦党代会·展望篇四】党外人士展望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编者按: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次盛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肩负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系统谋划学校发展蓝图的重要使命。广大师生高度关注此次盛会,大家说感想、抒豪情、谈心愿、话发展,把切身感受和希冀融入对未来发展的展望中。学校特推出“党代会师生展望”专题报道,全面展示党员领导干部、一线教师、莘莘学子、党外人士对此次盛会的热切期盼。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河南省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 张晓静

回望过去,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凝聚智慧、勠力同心,成功更名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学校办学层次与实力得到跨越式提升,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面向未来,第五次党代会必定会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目标,结合学院现有优势特色学科服务国家战略和中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博士点内涵建设、聚焦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委员 钱慎一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将迎来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势头迅猛,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信息化管理中心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数据平台服务、数字资源开发、数据业务协同和数据应用创新,持续提升领导保障力、资源供给力和数字赋能力,为全面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治理现代化水平贡献数字力量。

第五次党代会将绘制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肩负着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使命,对我校高质量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艺术设计学院教授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 冯玉雪

笃行致远、同心筑梦,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作为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将承载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期待。建校以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和“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扎根中原大地,发挥办学特色优势,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们作为轻大的专业教师,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新决策、新任务,坚定信念、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践行使命担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预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 行红芳

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成功更名大学、获批博士授权单位、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和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办学影响力日益扩大,社会美誉度与日俱增。

回首过去,学校的成就让人骄傲;展望未来,学校的发展让人期盼。未来的第五次党代会将为学校的发展树立起新的目标、勾画出未来的蓝图。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每一个师生员工付出自己的努力,将小我融于大我,融于集体的发展之中。我将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将专业与学科、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与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作出更大努力,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图书馆副馆长、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监委会委员 周麦成

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将是我校政治生活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重要意义的事情。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改名大学、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等宏伟目标顺利实现,学科专业布局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日益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本次党代会的召开,将为我校未来发展构建更加宏伟的蓝图。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本人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持续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预祝中国共产党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 刘楠

无比荣幸见证了学校过去五年的蓬勃发展,“更名大学、获批博士点授权单位”等重大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轻大师生的共同努力。

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迎来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相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为学校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描绘新蓝图!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我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激励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今后本人将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与全校师生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轻大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贡献!

预祝学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烟草行业烟草工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委员 韩亚伟

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一次更加雄壮的远征,将在轻大开启;一幅更加宏伟的蓝图,将在轻大擘画;一个更加绚丽的未来,将在轻大绽放。回首过往,更名大学、申博成功……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历历在目,全体致公党党员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面对新的历史征程,支部将在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本党派工作和自身实际,不断提高四种能力,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预祝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谱写新篇章,续创新辉煌!

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 许春平

砥砺前行谋发展,奋力开拓谱新篇。值此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作为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老师,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做好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以河南省和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突破口,争取重大科研项目、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以高质量科研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提升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全省、全行业和全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河南省和国家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和高层次成果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