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5-03  浏览次数: 132

结班仪式

北京师范大学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作专题讲座

湖北大学原党委书记尚钢作专题讲座

政协河南省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吴宏亮作专题讲座

中共河南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宋晓波作专题讲座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作专题讲座

分组研讨

学员交流心得体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23日至28日,我校举行中层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人员参加培训,科级干部参加了专题报告环节学习。培训班与主题教育读书班结合进行。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个人自学、分组研讨、集中研讨等形式开展。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湖北大学尚钢教授、省政协吴宏亮教授、省网信办宋晓波处长、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中央党校张国玉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李小年教授、浙江大学叶高翔教授等8名专家作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大学精神与大学治理、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等方面。分组研讨环节,中层领导人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一主题,围绕推进高质量党建、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10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集中研讨环节,5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结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杨新宇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培训班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强化理论武装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干部师生的学习教育,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学细悟,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深入推进综合改革,集中破解发展难题,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强化干部担当作为结合起来。要用“六个坚持”指导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转化成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能力和素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此次培训班,是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领导干部接受政治之训、理论之训、党性之训的重要举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家讲解全面系统、深刻透彻,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性强。通过培训,广大干部强化了忠诚和信念,学出了责任和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通讯员:闫国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