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魏世忠赴台前县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75

村两委班子向学校赠送锦旗

深入农户走访慰问

看望学校驻村第一书记

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1214日,校长魏世忠赴台前县清东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工作,看望驻村帮扶干部,深入农户走访慰问。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清东村,魏世忠一行看望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听取了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定点帮扶村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当下,恰逢两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续接之际,他希望“老书记”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书记”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状态,切实搭建好服务地方经济的桥梁。清东村两委班子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并送上“轻大清东一家亲,倾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我校在清东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随后,魏世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清东村户户通道路工程完成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新址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清东村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致富信心,提升致富能力,争取早日致富。

在调研走访中,魏世忠表示,要履行好定点帮扶职责,同县、乡党委政府一道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共同把清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要发挥好我校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盘活资源,拓宽思路,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助力乡村产业、农业科技健康发展。同时,他要求驻村干部要敢于攻坚克难,切实履职担当,结合村情实际,多渠道、多层面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帮扶工作实效。(通讯员:金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