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黄荣杰赴泌阳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158

深入雨露菌业香菇基地调研指导

在鲜菇坊生物科技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听取夏南牛繁育情况介绍

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要求,1215日,党委书记黄荣杰一行深入泌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调研工作,了解校地结对帮扶企业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定点联系的困难家庭。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泌阳县县长朱东升、副县长梁浩的陪同下,黄荣杰一行先后深入泌阳雨露菌业、河南鲜菇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泌阳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在企业生产车间、生产基地,黄荣杰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仔细询问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并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校地结对帮扶是省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在前期帮扶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助推泌阳县乡村振兴。朱东升县长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结对帮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下一步结对帮扶、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黄荣杰一行还看望了学校定点联系的困难家庭。

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紧紧围绕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教育、科技、人才、购销等领域,开展党员干部、教师培训,向方舟游艇等企业派驻工作团队,开展文化下乡和志愿服务,创新农产品购销机制,每年设立科技扶贫专项研究基金,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校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找准帮扶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持续、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推进泌阳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通讯员:金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