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10-27  浏览次数: 75

科学校区办公楼会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主持会议

1026日,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刘新田、苏东民、张晓根、王延峰、白艳红、张骁出席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场、东风校区办公楼会场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主持。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黄荣杰从六个方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一是深刻领会报告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要阐述的内涵。二是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三是深刻领会报告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四是深刻领会报告要求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意义。五是深刻领会报告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部署。六是深刻领会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精神。

副校长白艳红围绕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初心使命、提升工作效能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想法和打算。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荣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要求,科学制定计划,细化学习措施,加强督促检查。二是要丰富形式,注重实效。通过中心组学习、学术研讨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发挥思政课、党课团课等阵地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和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中。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扛起为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的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通讯员:张艳萍)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