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94

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开班动员讲话

校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623日,我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校长魏世忠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对培训目标、培训形式、课程设置及学习环节等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黄荣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他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深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需要。参训学员要以培训为契机,通过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夯实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其次,他深刻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理念和课程特点。他指出,本次培训统筹兼顾了组织需求、岗位需求和个人需求,课程设置上突出了价值导向、问题导向和专业导向,参训学员要聚焦各自岗位职责,把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统一起来,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为确保培训取得好的效果,他要求,参训学员在学习中要坚持学、思、用相互贯通,在深学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自己充电加油、蓄势赋能;在思考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提升对本职工作的理解,探寻破解发展难题的路径;在运用上下功夫,把学习与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自身的岗位职责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魏世忠在主持总结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入思考学,按要求认真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要带着问题学,瞄准问题补短板,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统筹兼顾学,真正做到学习培训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至20228月底结束。培训设置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大战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干部业务提升、高校治理体系等5个学习专题,60余名专家的专题讲座和辅导报告。依据学员不同岗位特点,分党群、行政、教学科研、教辅等4个学习组组织进行学习,确保本次培训更加精准,取得实效。(通讯员:刘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