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149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71日,学校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活动,教工新党员代表、全体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机关党委书记蒋玮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这既是一份政治誓言、一份庄严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担当。教工新党员表示要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必修课,经常对照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处处自我提醒,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厅,与会党员通过展馆中一件件承载回忆的老照片、老物件,多方位、多角度了解了中国轻工行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加坚定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参观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厅

在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与会党员依次参观了“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的内容,深刻清醒地感受到我们党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巨大勇气和零容忍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的先进性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最终要落实到对本职工作的担当作为上,体现到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上。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努力做行家里手,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王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