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114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作专题报告

225日,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黄荣杰、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全校中层干部、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根以《躬身入局 忠诚履职,为学校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为题,回顾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以作风大转变为牵引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主题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百年大庆、激荡人心,开局起步,难中求成,学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办学层次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2年是政治大年、巡视之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就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二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久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创造一流业绩,努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抓好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纪委、省高工委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等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自身的业务工作,又要着力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与管理,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优化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推动党的建设持续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与其他校领导、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中层干部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讯员:唐丹丹)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