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深入推进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2-18  浏览次数: 411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郑轻大党2021〕107 号)要求,2021年12月至 2022年1月为活动第一阶段,主要任务是提高认识、找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聚焦能力作风存在问题,制定自查整改工作台账

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形成自查问题整改工作台账(附件1)。对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解决到位。

通过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显著提升党员干部讲政治、服务师生、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改革创新的能力,锻造形成绝对忠诚、深入基层、求真务实、果敢担当、开拓进取的作风。

二、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工作要点,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各单位要紧扣学校党建高质量、事业发展高质量要求,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整合归纳需要贯彻落实的重点任务、重要项目、重大改革事项,特别是具有全局性、牵引性、紧迫性的工作,梳理形成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各单位制定的工作清单要务实、具体,操作性强报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同意

三、有关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各二级单位要按照学校能力作风活动实施方案,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全面推动本单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纵深发展。

2.强化责任落实。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查摆检视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组织本单位人员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查摆不足,并督促做好后期整改,确保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3.紧密联系实际。各二级单位要把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同本单位推进学校重大改革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获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各单位2022年2月25日统一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及中层干部能力作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台账报送党委组织部(科学校区办公楼432),同时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其他党员干部自查整改工作台账,由各单位负责统一留存。

 

附件:党员干部能力作风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台账.xls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18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