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二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1-24  浏览次数: 130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讲话

120日,我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二级单位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对照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了解,对各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就做好考核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今年考核的工作导向;二是要用好考核结果,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三是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不断完善考核的工作机制。他强调,考核的目的在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希望大家将考核作为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加油站”,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刘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