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内部通知

关于2021年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及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17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考核工作整体安排,现将2021年二级单位综合考核及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1.二级单位召开述职会,进行民主测评(2022年1月7日

各二级单位召开述职会,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本单位述职、中层领导人员分别述职。召开述职会前,各二级单位的工作总结和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述学报告要在本单位一定范围内提前一天进行公示。

校党委派出考核组参加述职会,对二级单位和中层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在设有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单位,考核组在部门及中层领导人员述职基础上进行民主测评,其次进行个别谈话,通过谈话了解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工作履职及能力作风等情况;在未设二级单位党组织的机关教辅部门,考核组在部门及中层领导人员述职基础上只进行民主测评,原则上不再进行个别谈话环节。

2.召开全校总结述职会,进行民主测评

校党委拟定1月12日召开全校述职会,上午召开机关教辅部门述职大会,下午召开教学科研单位述职大会。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部门汇报工作(原则要求PPT形式汇报,机关教辅部门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教学科研单位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对二级单位进行测评打分。

会前,党委组织部统一将各单位工作总结和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并提前发放中层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

二、有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部门内的述职会原则上要在1月7日前召开,具体时间由考核组与有关二级单位对接确定。

2.各二级单位于2022年1月7日前统一将中层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发送至邮箱zzbgb2020@163.com,纸质版《年度考核登记表》(A4纸正反面打印,“本人意见”栏中须本人签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科学校区办公楼432室,联系电话86608055)。

3.中层领导人员撰写述职述廉述学报告要求。内容包括:一年来个人的思想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等;字数一般为2000字左右,标题为“XXX同志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为四号黑体,二级标题为四号楷体_GB2312加粗,三级标题为四号仿宋_GB2312加粗,正文为四号仿宋_GB2312,文档段落间距固定值30磅。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月3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