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困难教职工党员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8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切实做好对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的帮扶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现将2021年度困难教工党员申请补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我校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党员。生活困难的群众,根据实际情况可申请帮扶。

二、申报条件

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党员本人或直系亲属(与党员本人有赡养关系的父母及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住院医治,造成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者。

2.党员本人家庭遭受突发性灾害或重大变故,家庭财产受到重大损失者。

3.因其它特殊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

三、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党员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党支部在调查摸底、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初步研究确定困难党员名单,上报二级单位党组织。

2.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对生活困难的党员情况进行核实,研究确定困难党员名单,组织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于202112月28日前将《登记表》纸质版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科学校区办公楼430室)。

3.党委组织部对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报送的困难教职工党员情况进行初审汇总,

报学校党委研究确定帮扶对象及补助金额。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情况登记表.doc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2月17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