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对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级管理岗位进行选配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22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对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级管理岗位进行选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配岗位及职数

1.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1名;

2.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主任或副主任1名。

二、选配条件资格

现任管理岗位科级干部;符合《郑州轻工业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及管理办法》(郑轻大党〔202056号)规定的提任或聘任管理岗科级干部的基本资格,其中,报名郑州轻大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主任或副主任岗位人员须具有财务相关专业背景

年龄、工作年限和任职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21年1130日。

三、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凡符合条件者可自愿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交《科级管理岗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党委组织部。

报名时间20211124日至25日下午17:30

报名地点:科学校区办公楼432

联系电话:86608055

2.资格审查

根据任职条件及资格要求,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酝酿确定人选

经充分酝酿等程序,确定考察对象建议人选或平调建议人选(平调建议人选经党委研究发文任职)。

如无合适人选,可暂时空缺。

4.组织考察

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同时书面征求纪委和计生部门意见。

5.确定拟任职人选

根据组织考察等情况,党委组织部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提出拟任职人选建议,党委会研究确定拟任职人选。

6.公示和任职

对拟任职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党委组织部下发任职文件。

四、工作要求

做好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推进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干部选任中有违背组织原则、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人员的选任资格,并按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附件:科级管理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123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