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新闻动态  内部通知

关于对空缺科级组织员岗位开展选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22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配齐建强党务工作队伍,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空缺科级组织员岗位进行选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配岗位

1.机电工程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2.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3.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4.软件学院科级组织员2名;

5.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6.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7.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8.体育学院科级组织员1名。

二、任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党性观念强。

2.熟悉党的组织工作制度和发展党员工作有关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

3.坚持原则,作风正派,严于律己,联系群众,廉洁自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任职资格与条件

1.符合提任管理岗正科或副科任职资格:

提任副科级管理岗位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4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获得硕士学位,且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提任正科级管理岗位职务的,一般应当具有副科级岗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获得博士学位,且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历。

2.原则上从专职辅导员队伍中选任。

3.机关、教辅单位中符合专职辅导员任职条件的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可申报有关学院组织员岗位。

4.正式在编人员或人事代理人员,在我校工作一年以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

5.中共正式党员。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年龄和任职时间的计算截至2021年10月31日。

四、选任工作程序

1.个人报名

凡符合条件者可自愿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交《科级组织员选任工作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党委组织部。

报名时间20211018日至19日下午17:30

报名地点:科学校区办公楼432

联系电话:86608055

2.资格审查

根据任职条件及资格要求,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酝酿确定考察对象建议人选

经充分酝酿等程序,有关学院提出科级组织员考察对象建议人选(无合适人选暂时空缺),经征求本学院联系校领导意见后,报党委组织部。

4.组织考察

党委研究确定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同时书面征求纪委和计生部门意见。

5.确定拟任职人选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党委组织部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提出拟任职人选建议,党委会研究确定拟任职人选。

6.公示和任职

对拟任职人选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党委组织部下发任职文件。

五、有关要求

1.选优配强组织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关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严把人选条件,优先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党性意识强、业务水平高的党务干部充实到组织员队伍。

2.干部选任工作要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确保广大教职工对选任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于违背组织原则、违反工作纪律等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相关人员的选任资格,并按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附件:科级组织员选任工作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101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