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干部工作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209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豫人才办〔20206)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报名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坚持精准对接、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艰苦边远地区和贫困地区需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

二、人选条件

(一)博士服务团成员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7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科技副县(市、区)长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有一定的行政工作经历,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善于解决复杂矛盾和问题,有开拓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作风扎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4.具有副县()级以上职务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具有某个领域、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特长,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6.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571日以后出生),优先选派优秀年轻干部;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挂职岗位和期限

博士服务团挂职岗位由接收单位根据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出,重点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等一线倾斜,一般不在行政机关挂职。挂职期限为1年。挂职期满后,返回学校原单位工作,原则上不再延长。

科技副县(市、区)长原则上挂任所派县(市、区)人民政府副职,挂职期限为2年,期满后返回学校原单位工作。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2020年度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2020年度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4),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报名。

2.各单位要按照个人自愿、专业对口、业务熟练的原则,推荐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确保人选质量。

3.各单位推荐人选须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副处级以上干部报名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还须经分管或联系单位校领导同意。

4.请各单位于87日(周五)前将纸质版推荐表、汇总表(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科学校区办公楼432房间,电话86608055),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zb@zzuli.edu.cn

附件:1.2020年度博士服务团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xlsx

2.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doc

        3.博士服务团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4.2020年度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需求情况汇总表.xlsx

         5.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推荐表.doc

         6.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2085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