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干部工作

关于在我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16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组电〔202041号)有关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决定在我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参赛对象

全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已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注册的学员)。

三、赛程安排

知识竞赛分为模拟竞赛、网络竞赛、现场竞赛三个阶段。模拟竞赛和网络竞赛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进行,现场竞赛委托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录制播放。具体安排如下:

1.模拟竞赛阶段。98日至22日,参赛人员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模拟答题练习,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每套试卷90道题,满分100分)。

2.网络竞赛阶段。923日至1013日,参赛人员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自主考试,每人3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参赛人员可在答题平台自助打印官方证书。

3.现场竞赛阶段。现场竞赛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竞赛时间、形式届时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掌握党史国史知识情况的一次检阅。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领导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以赛促学取得实效。

    2.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及时掌握本单位有关人员参赛情况,并于1015日前将参赛情况报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91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