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128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莅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联系自身、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俞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俞书记肯定了电气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尊重、理解、支持、配合,持续保持团结协作的共事氛围,推动事业快速发展。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把握好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态势;要找准事业发展的突破口,以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平衡好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科学合理分配精力和资源。三是要紧扣博士单位申报工作完成后学校中心工作,调整学院发展思路,巩固近年来发展成果,做好提前谋划和分析预判。四是要充分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传导干事创业的压力,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在学校“十四五”建设期间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通讯员:艾怡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