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176

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长黄荣杰主持会议

 近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俞海洛、黄荣杰、马英、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李世瑛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后勤、服务单位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二级单位和中层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校长黄荣杰主持点评会。

俞书记在点评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俞书记指出,通过述职考评,检验了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和经验,找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会议达到了以交流促团结、以评价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的目的。

俞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迎来新的发展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科学谋划、扎实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进程。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政治建设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始终、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履行好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职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高质量。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要笃定发展初心,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俞书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特别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升危机意识、紧迫意识,严格落实师生日常打卡报备及请销假制度,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黄荣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0年,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各种风险挑战,聚焦博士单位和特色骨干大学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科科研水平,把学校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到了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不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学校发展由“大”到“强”的关键之年,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俞书记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