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109

1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和思想建设、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职责情、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查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措施。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阳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相互学习交流的一次难得机会,各支部书记要正视差距,查问题补短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时刻保持自身的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成效;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四要创新党建工作,打造品牌特色,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特色化水平;五要注重党建工作与服务师生相融合,真正把党的宗旨落在实处;六要提前谋划布局党建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