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144

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上,8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个人履行职责情况、推动学院和支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共性问题,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聚焦如何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建创新等进行深入研讨。

常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校党委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抓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三是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在疫情常态化管理、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聚人心、干实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