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30  浏览次数: 156

12月29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西二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辉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师生党员学习教育;要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探索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好方法、好途径;要突出方向引领,最大限度凝聚师生,组织师生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合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一并进行。各支部工作总结汇编成册发给与会人员。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