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136


20201224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计算机院楼213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文军主持。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述职中,各位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组织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工作。分享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政治学习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各党支部书记通过交流讨论,反思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管理和党员考核评估上所出现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并结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就本次考核进行了互评打分。

最后,学院党委宋文军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在肯定2020年度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宋书记指出:一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二是筑牢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四是深化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学院教学育人事业顺利发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