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121

18,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的要求,六个党支部以PPT形式,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组织建设、助推重点工作、党建创新品牌、存在问题及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与会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评议。

述职会上,杜红亮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2020,面对疫情的重大考验,各党支部坚持“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率先垂范,履职尽责,抓党建促发展,为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确保了图书馆和档案馆工作的健康、有序运转。他对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2021年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党员素质;二是要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基层组织换届的基础上,做好“两化一创”工作;三是要创建党建品牌,推进各支部与相关教学单位和管理部门党支部的联谊共建工作,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党员教育和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五是要开展先进性活动,在窗口单位设立党员示范岗,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述职会后,党总支对在2020年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理论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