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159

  

  

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5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班子建设、理论学习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发挥作用情况、志愿服务工作、制度机制规范、活动阵地保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最终,学生第一党支部、英语系党支部被考核为优秀支部。

王伟书记就各支部述职报告进行细致点评。他指出,2020年度各党支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依据“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工作有特色、有亮点。针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住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契机,认真谋划研究,抓好政治建设,落实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引领作用。二是持续加强“两化一创”党支部建设,广泛开展交流学习,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规范化等开展进行专题研讨,全面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结合日常实际,把工作重点聚焦到推动学院和本单位中心工作中,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