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173

2020年1月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程楼4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丰主持。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邵建敏书记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21年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最新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要在学习新思想上下功夫;二是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支部特色工作的发掘,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在建设样板党支部上下功夫;四是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在教育引导和发挥模范上下功夫。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