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164


1月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履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两化一创”建设、支部品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闫福丰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从增强抓基层党建责任意识、党建业务两手抓、凝心聚力谋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对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