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00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有关要求,12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寒主持。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对照《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所属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重点围绕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基本制度落实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全体党员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评分。

马寒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党员参与度高;二是活动覆盖面广;三是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及思政教学结合紧密。一年来,全体党员展现出了良好的党员自觉性和道德风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堡垒,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党建活动应与思政课程建设和学生培养有机融合,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扩大党建知名度,争创党建品牌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