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69



1217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一楼205举行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笑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韩笑老师就“四史”做了简单的介绍,带领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三十年》、《红心照耀中国》等,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发掘原著中的红色教育元素,厚植党员的家国情怀。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们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大内容学习,结合党员自学、主题党日等活动进行学习。在场的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热烈展开会上发言、分享学习感悟。最后,韩笑老师强调学好“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和奋斗中的艰难历程,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学习“四史”是全党、更是我们青年党员继续向前推进党与国家各项事业建设道路上的必修课。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知史懂史、学史用史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