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四史’,坚定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6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思想教育,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1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东四楼301会议室举办“学习‘四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党团服务中心张海燕同学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新月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黄鑫慧老师、全体党员学院以及学院新发展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海燕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史”,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改革开放的历程。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初心与使命,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视频结束后黄鑫慧老师带领新发展的党员同学进行会上发言、分享感悟。接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相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最后,胡新月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四史”,要做到信仰坚定、保持一种向上的奋斗状态、时刻不忘自己所应肩负起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厚植了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将把“四史”学习作为学院党员主要思想教育活动,深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来开展,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明确自己肩上的历史重任,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