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9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按照校、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15日,行政教工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智勤同志率先垂范、带头学习,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推进“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战略思想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创新讲党课形式,增强党员学习兴趣

随着新时期党员思想需求日益多元的趋势,支部不断创新党课教育方式,以精准施教、形式创新、拓宽主体为工作原则开展党员教育,切实让党课做实、做深、做活。支部党员谢栋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了题为:“中国精神——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党课宣讲,倡议党员同志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加强全员党性教育

知识竞赛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采取选择题的形式,使竞赛富有知识性、实用性。竞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现场呈现出浓重的学习氛围。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学习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成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