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书写青春华章”微党课活动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110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128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书写青春华章”微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一二·九运动的记录短片把大家带入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接着李晓彤同学通过ppt讲解,对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历史意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支部书记焦云娜老师从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启示、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勉励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弘扬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激励大家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为祖国繁荣、民族振兴奋勇前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