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河南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98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12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组织学生党员集中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河南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直播。其他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方式收看直播。

直播伊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理想队、信仰队、初心队、使命队、复兴队以及出彩队。随后队伍间展开了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篇章的现场决赛,选手们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复兴队斩获一等奖,省委书记王国生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根据各地各单位组织情况和网络竞赛成绩,活动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0名优秀个人。无论是多支部集中观看,还是自主组织收看,大家都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并且积极进行答题互动,对主持人提出的各项问题,大家反应迅速,争相抢答,现场学习氛围热烈而浓厚。

知“史”就是力量,学“史”催人奋进。通过此次直播观看活动,不仅有助于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而且有助于他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