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黄荣杰一行赴台前县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8-19  浏览次数: 465

清东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查看清水河乡肉牛养殖基地

查看清水河乡有关企业

查看清东村实验小学教学设施

 8月16日,校长黄荣杰在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濮阳市台前县清水河乡清东村调研指导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省派第一书记。

黄校长一行在台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海,县委副书记李志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小鹏,濮阳市委驻村办副主任王卫东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清东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清东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黄校长一行到清水河乡肉牛养殖基地、依璐服饰有限公司、舞琳鞋业有限公司察看清东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到我校援建的清东村实验小学详细了解援建设施发挥作用情况。

黄校长对清东村发展产业扶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向台前县各级领导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慰问,并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乡党委,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在当地乡党委、政府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多方听取意见建议,带着感情去工作,真正使工作见成效、受欢迎。四是要担当履职,勇于克服重重困难,大胆工作,务实开拓,要使广大村民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黄校长表示,学校是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一如继往的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学校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做好对接,继续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在教育资源、智力扶贫、产业转化、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对清东村的帮扶力度。希望驻村干部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好学校优质资源,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时军鸽)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