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39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根据《关于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大赛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211日(周三)上午8:10

二、比赛地点

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

三、参赛对象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选拔推荐的选手

四、比赛要求

参赛选手每人讲党课时间不超过5分钟。选手上场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

五、评分标准

1.党课内容:主题鲜明、结构严谨、层次分明、内容流畅,能够紧扣时代与社会脉搏,有较强的教育意义和思想性。(40分)

2.语言表达: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语速适当,语言表达自然流畅,有一定的感染力和吸引力。(25分)

3.多媒体运用:能够运用视频、动漫、音频、图片等多媒体形式辅助教学,时间把握准确。(20分)

4.仪表风范:着装得体,举止自然,仪态大方,精神饱满。(15分)

评委依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现场表现进行评分。评分采用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选手得分现场公布。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请各单位将参赛微党课课件于1210日上午1000前发至组织部邮箱zzb@zzuli.edu.cn;并通知参赛选手11日(周三)上午7:40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抽签。

  

党委组织部

2019129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