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次数: 464


微党课大赛决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视广大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于12月11日上午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

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经典、学习先进典型等方面,以事说理、以人示范,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分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大家深受教育、鼓舞和感染。经激烈角逐,最终,万慧杰等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翟一晓等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金凯等1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张芳芳等21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我校自2018年以来持续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主题教育期间,党员领导干部以微党课形式进行研讨交流,讲学习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广大党员结合学习感受、专业特点、身边案例,以微党课形式讲学习心得,讲学习成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微党课比赛,认真遴选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校微党课大赛决赛。微党课比赛掀起了学习教育的新高潮,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