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217


1121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建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黄兴宏,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向阳,建行河南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郝长江,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颖杰等建行领导应邀出席,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张富清是建设银行湖北恩施来凤支行离休干部,解放战争时期,他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战士,在解放大西北的战斗中他英勇善战、不怕牺牲,荣立西北野战军特等功,荣获战斗英雄人民功臣奖章。但他深藏功名64载,一辈子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做出重要指示,褒扬张富清同志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楷模。

报告会分为“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通过朗诵、评论、视频、同期声等多种方式深情演绎,全方位展现了张富清同志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屡立战功的英雄事迹,和平建设时期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为民造福等感人至深的鲜活实例,生动诠释了他对党忠诚、谦和清廉、无私奉献的党员、军人形象。

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既是一堂触动人心的红色党课,又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升华,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创佳绩,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