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59

2019126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9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汇总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首先讲明会议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开门见山,敢于直言,直奔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而坦诚的相互批评。

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针对性比较强,大家开诚布公,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达到了沟通、交流、交心的效果。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更多的力量放在落实整改上,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张晓根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剖析材料再完善。要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尚未整改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重大事项报告、专项整治中发现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结合对领导班子剖析材料提出的意见、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二是问题整改再推进。进一步梳理问题并细化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真抓实改,务求实效。三是后续工作再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要逐项扎实推进。同时要注意总结主题教育好的做法,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张云超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带动全院师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