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6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112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0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视频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和《公报》《决定》,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等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最后,党总支书记武丰龙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师生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