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07

2019124日,机电工程学院集中组织本科生党员观看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视频《坚守》和《铭记》。我院各班级也结合视频,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微视频《坚守》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士,义务守护红二十五军花山寨会议旧址63年,讲述红二十五军历史的王茂贵老人真实故事。60多年来,他始终坚守初心,默默守护,为每位讲述着这里曾经发生过的故事。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阐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现了老一辈无私奉献,大公无私的精神。王茂贵老人的故事感人至极,引人落泪。微党课《铭记》以缅怀红二十五军军魂吴焕先革命烈士为主要内容,重温红色岁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铭记》以微党课的形式,记录了我校师生赴信阳市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带来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