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96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主题教育落实好活动形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4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支部内学生党员结合生活自身案例,个人成长以及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展开微党课汇报比赛。

比赛中,党员们立足理论、结合经历、发挥特长,围绕时代精神与青年责任,以具有亲和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以小见大、以事说理,通过“不忘初心、年轻有为”、“礼赞新时代”、“我用青春话中国”等主题,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相结合,营造出一派学生党员积极向上、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实现了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教育的目标。最终,通过投票,崔钰珂、胡张军,万满和董立智四名同学通过各自优秀的汇报演讲荣获了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本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将党的理论知识与真实的情感相结合,筑造了学院内积极向上、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传承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激励全院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