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5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1114日、15日,工程训练中心分别在科学校区、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书记阮世敏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为契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扬爱国主义情怀,立足岗位实际,踏实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主任岳永胜领学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人民日报》刊登的“95岁老英雄张富清克己奉公永葆党员本色--深藏战功63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缅怀广西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相关资料。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坚定信仰,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充分发扬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用一辈子践行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的精神,用坚定的信念坚守岗位,不计个人得失和名利。要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和想法。大家一致表示,张富清、黄文秀两名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力奋斗的时代典范;是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先进楷模,要以张富清和黄文秀为榜样,始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开拓创新,甘于奉献,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书记阮世敏传达了《关于利用党员教育平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的通知》《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大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用好网络资源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