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08

117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工训楼3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和支委会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阮世敏主持。

本次研讨会采取半天自学、半天集中学习研讨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展开。

阮世敏在交流发言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处于首位和统领地位。任何政党都有政治属性,我们党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都同党同心同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岳永胜主任在发言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章银良副主任以“统一战线的真实领悟”为题,分享了他参加学校统战部组织的赴西柏坡“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研讨班学习体会,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人心相向,继承和发扬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为中心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尚展垒副主任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政治上受到深刻教育,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党员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篇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