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组织工作  基层党建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12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11月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康国磊主持。

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我院领导班子及时确定调研选题并完成调研工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把本次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将其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调研过程中,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存在的问题,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感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调研工作。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安排调研活动主题突出方式丰富对问题分析把握到位结论科学明确措施合理管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聚焦问题、分析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以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