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党内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459

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党内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校领导为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单位和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我校先进二级单位党组织颁奖

校领导为我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发言

626日下午,我校在东风校区教一楼演讲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2018-2019学年党内表彰大会。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刘新田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康国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燕、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时军鸽、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任红印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过去一年里,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强化党的领导,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绩。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俞海洛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守精神追求,坚定发展的信心和信念,充实精神追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解决好学校发展最紧迫的难题、师生最关心关切的问题,勇做走在学校发展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真抓实干,积极主动作为。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谋划推进、保障落实本单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重大改革、重要事项、重点安排;党支部要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使命感,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广大师生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马英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俞书记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发展战略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