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 “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511

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动员会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讲话

动员会现场

64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党委书记俞海洛作动员讲话。

俞海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建强、筑牢基层党组织这个“桥头堡”,把广大师生最广泛地凝聚团结起来,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挑大梁”,把各级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师生最贴心、最信赖的组织依靠,建设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

他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优化组织设置,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严肃组织生活,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强化政治功能、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上来,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

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支部坚持标准牵引,落实工作责任,把抓好党支部建设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日常工作和学校博士单位建设重点任务,扎实推动“两化一创”工作取得实效。

马英在主持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把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工作领导,明确计划安排,细化任务措施,高质量完成达标建设任务,为提质、创优阶段打好基础。

动员会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