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16

  

92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工楼2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阳主持。

会上,张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张书记通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我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习任务,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获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主题教育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