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基层党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部门: 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0-02  浏览次数: 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征程,2019101日上午10:0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师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看过程中,在场所有人都非常激动,热血沸腾。56门礼炮,70响轰鸣!隆隆炮声,如冲锋的战士,前赴后继;如燃烧的火炬,薪火相传!三军仪仗队铿锵有力,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个个士兵雄赳赳气昂昂,是那样的英姿飒爽;一枚枚导弹如宝剑出鞘,直指苍穹。每一个兵种接受检阅,现场都为之欢呼雀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神情。信科182班的朱微同学说:“我们国家军事力量越来越强了,看得我热血奔腾,心潮澎湃。”“通过观看阅兵仪式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应数171班的祝贺军同学说。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丰富了在校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让同学们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轻工大首页 | RSS阅读

Copyright 20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 0371-86608055 邮箱: zzb@zzuli.edu.cn